見康食品-全球雪花冰、飲料、奶酪自立品牌免費創業教學
**見康食品/彩虹雪雪花冰**高優勢創業.全球加盟.境外代理。
瀏覽次數:6564by:見康食品

奶蓋安定粉.鮮奶泡救星.永不消泡分離

可維持數天細緻奶泡,不會消泡、不會油奶分離沉入杯底。成本低是市面上最便宜、好喝的正確作法。鮮奶油用量低,喝多不油膩。每包可製作200杯奶蓋飲料。

奶蓋紅..甜奶蓋/鹹奶蓋
奶蓋紅..甜奶蓋/鹹奶蓋
 
【  奶蓋安定粉   製作書明書 最新配方上市...強化奶香版
產品名稱
甜-奶蓋安定粉、海鹽-奶蓋安定粉、起司-奶蓋安定粉
保存方式
原料:室溫陰涼保存1年,開袋後請密封。
成品:1~2小時內用完可放室溫,否則須放冷藏冰箱,冷藏保鮮3天。
可製成品
甜奶蓋可製成20L以上奶泡,每杯使用100cc奶泡可作200杯奶蓋飲料。
產品優勢
1.      不消泡:可維持數天細緻奶泡,不會消泡、不會油奶分離沉入杯底。
2.      成本低:是市面上最便宜、好喝的正確作法。
3.      不油膩:鮮奶油:鮮奶比例高1:3,鮮奶油用量低,喝多不油膩。
4.      杯數多:每包可製20L以上奶泡,1杯用100cc奶泡可作200杯奶蓋飲料。
 
製作方法
【材料】
-奶蓋鮮奶油100cc:鮮奶200cc:奶蓋安定粉4平匙(40g)
【海鹽、起司-奶蓋】鮮奶油100cc:鮮奶200cc:奶蓋安定粉4平匙(40g)
【工具】電動打蛋器、14cm不鏽鋼鍋、量杯、白刮刀、奶泡壺
【做法】
1.      打發鮮奶油:鮮奶油用打蛋器,慢速打發到不流動,約要1-2分鐘。
2.      攪拌鮮奶:鮮奶分2次加入奶泡慢速打均勻,約各打1-2分鐘。
3.      加奶蓋粉:奶蓋粉放入奶泡中,用中慢速打1-2分鐘即可冷藏備用。
【注意事項
1.    鮮奶油要買植物性甜的鮮奶油(作蛋糕用),本公司有鮮奶油粉可以取代。
2.    奶泡要濃郁就減少鮮奶量,比例用>100cc鮮奶油:200cc鮮奶。
3.    奶泡無法打發,表示:
用錯鮮奶油(要用做蛋糕的植物性鮮奶油)、
將所有材料加在一起想一次打起來、
鍋子太寬打蛋器打不到鮮奶油、
奶泡打好沒有馬上打奶蓋粉(消泡了)、
用快段速打泡奶泡會成大泡泡而消泡。
4.    用果汁機、冰沙機無法將鮮奶油打發只會打稠,一定要用電動打蛋器來打奶泡。第一步驟將鮮奶油打發是泡量多成功最重要關鍵。
5.    不可以將所有原料加一起想一次打起奶泡,會形成...絕對無法有2倍泡量、泡沫氣室粗大喝起來空空的也不好看、成本太高因量少,而量少也沒比較好喝。
6.    有些國家鮮奶油品質不一,若隔天會分離,只要增加奶蓋粉量 或 減少鮮奶的量就能解決。
7.    不好買到鮮奶油的國家,本公司有鮮奶油粉可以取代液態鮮奶油。
8.    若還是打不好就打電話給洪老師吧0938-698-796。
9.    有完整的奶蓋製作教學影片,請來函索取網址eureka7199@yahoo.com.tw。

 

 

海鹽、甜-奶蓋安定份  成本計算:包含所有原料  

材料
長春鮮奶油
1罐1L$140
福樂鮮奶
1.9L$105
奶蓋粉
1KG$280
 
一份可做
800cc奶泡
100cc
奶泡成品
用量
100cc
200cc
4T=40g
 
 
成本
14元
11元
11.2元
共36.2元
奶蓋綠..甜奶蓋/鹹奶蓋
奶蓋薄荷/薄荷歐雷..甜奶蓋
奶蓋薄荷/薄荷歐雷..甜奶蓋
https://0223092988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94454牛肉麵

來到位於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09巷的胖媽牛肉麵,店面看起來清爽,用餐區、工作區與小菜區整體感覺整齊乾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見康食品

聯絡人:洪光珠

Email:tr*****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